校工会召开教职工2020春节慰问品招标会暨校工会委员12月例会


121310:30,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了教职工2020春节慰问品招标会暨校工会委员12月例会,校工会主席夏雨、副主席潘秀玲、各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夏雨主持。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为使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充实的新年,为教职工准备了春节慰问品及电影票。为此校工会进行了教职工2020年春节慰问品招标会,此次有七家供货商参与竞标,本着物美价廉及符合春节习俗的选购原则,通过委员们的讨论和举手表决,最终选定了四家不同的春节慰问品方案供教职工选择,分别为猪肉礼包、干货坚果礼包、粮油大米礼包和海鲜礼包。给教职工提供了两种电影观影方案,电影券和电影卡,由教职工自行选择。

校工会本着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理念,本次统计教职工们选择春节慰问礼包和电影票的方式,首次以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通过设计便捷的问卷形式,让教职工们轻松甄选自己喜欢的春节礼包。





随后,潘老师讲解了关于申报教育工会2019年度第一批重大疾病帮困人员的相关文件,与委员共同商讨出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潘老师将会为其争取申报。

最后,潘老师为在座的委员详尽地部署了12月及20201月的工会工作计划,汇报了正在进行的慰问工作,10名大病教职工的慰问金正在陆续发放中。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与会人员意见基本达成了一致。

 撰稿:校工会 刘程颖

 审稿:潘秀玲

2019.12.13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