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践行上海建桥学院“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体现“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良好风尚,根据《上海建桥学院爱心基金管理办法》,校工会将于20201月教职工春节联欢会上举行“一日捐”活动。 所得捐资将全部用于补充学校爱心基金,帮助患重病大病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具体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捐赠原则:分级负责,广泛发动,个人自愿,鼓励奉献。

二、活动时间及安排:

1.各分工会于2020110日前自行组织分工会教职工开展 “一日捐”活动,做好宣传动员、学院募捐场景拍摄、 统计汇总、学院感谢等工作。

2.校工会将于2020110日在教职工春节联欢会上安排“一日捐”环节,请各总支书记作为代表上台捐赠。

3、学校在校工会网站上公布“一日捐”所得资金数据。

希望各分工会加强对“一日捐”活动的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倡导工作,鼓励教职工积极捐献善款,奉献爱心,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友好氛围。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191220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