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夏雨一行看望慰问生病教职工

12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夏雨、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到闵行区吴泾镇剑川路289号紫晶南园小区看望慰问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大亮教授。

夏雨主席代表校领导向杨大亮教授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夏雨主席仔细询问了杨教授的病情和身体状况,感谢杨大亮教授在校工作期间为学校教育教学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叮嘱其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疾病,争取早日康复。

杨大亮教授对校领导到访看望非常感动,详细汇报了生病住院手术就医过程,感叹赶上了好时代,享受到了现代化高科技的医疗技术,已逐渐康复中。杨教授表示虽然生病在家,但经常关注学校的发展动态,为学校顺利通过本课教学审核评估而开心,为能成为建桥一员而自豪,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  校工会

                                    2019.12.20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