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行,党员在行动—记退休党支部防疫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党支部(机关第八党支部)响应上级号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抗疫先锋行,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防疫党日活动。因疫情原因不能聚集,大家在3月24—26日之间分别在自己居住小区或工作单位参加防疫志愿活动。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关于防疫工作讲话精神,把防疫重担担在肩上,主动联系社区,主动请缨做社区防疫志愿者。

徐为瑜老师年近70岁高龄,身先士卒,主动担责,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在自己家小区"成山小区″门口值勤,对进入者100%测体温,检查小区人员入门卡,对外来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查验快递小哥的"随申码″等等。


朱丽青老师虽然身体欠佳,但为了小区防疫,主动积极参加了小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配合门卫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忘我的精神。


刘程颖、潘秀玲主动联系学校后保,到校门口协助做志愿者,协助门卫登记进出车辆人员,测量体温等工作。


 


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身体健康情况积极向社区街道请缨参加防疫志愿工作。

大家都各自在社区为抗疫工作尽力所能及的绵薄之力,主动担责,主动尽责是大家的共识。从本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中大家更加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更加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防疫工作必胜。


                           机关第八党支部

2020.3.31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