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传达工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会工作,学院领导、工会委员、各系联络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少东主持。

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工会各项工作。陈少东老师表示,今年以来,学院分工会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工会委员、联络员的大力配合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上学期末报送的年终联欢会的节目效果良好,反响高,离不开全体参与老师的齐心努力,全体老师克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参与排练,为最终圆满演出付出了宝贵时间和汗水。受疫情影响,开学以来,很多工作在线进行,分工会完成了防疫物资发放、工会活动组织动员、困难职工慰问、工会信息报送、新进教职工办理入会手续等一系列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当日中午召开的分工会主席例会会议精神,对校工会即将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做了分工部署。陈少东老师表示,校工会活动安排比较集中,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包括扶贫知识竞答、最美直播间、厨艺秀、“六一”亲子才艺展、摄影比赛、徒步走等活动,学院分工会要对照各项活动通知要求,认真开展组织动员工作,工会委员要按照分工加强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材料汇总工作,各系联络员要及时做好动员,第一时间发动本部门教职工在完成线上教学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学校工会活动中。

会议还就组织教职工年度体检、学院工会“会员之家”建设、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级教代会筹备、教代会提案征集等事项进行了研究,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就这些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陈少东

2020.5.15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