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文件
上建桥院办〔2020〕3号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各分工会:

为做好2020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根据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以往实际情况,更好的为教职工安排更好体检方案,经学校董事会、学校党政领导同意,我校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将在6月份启动。继续安排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实施,体检项目与前一年相同(具体内容见附件1),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临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环湖西三路222号 门诊三楼体检中心 。   

二、预约方式及交通:自行预约体检,预约电话:38297134    38297180

滴水湖交通总站乘1043路乘3站到达,或滴水湖馨苑乘申港1路乘2站到达。

三、体检时间:202065-1231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体检)上午7:30-9:00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带好流行病学调查及在沪证明(见附件2)、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见附件3)及身份证至六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护士台登记并领取“体检导检单”。

2、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3、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及腹部B超的检查结果(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4、体检当天抽血(时间:7:30-9:00,抽血后针眼压迫3分钟)和B超检查完后,方可进食;请至体检中心餐厅领取医院提供的免费早餐

5、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无金属衣裤;女职工请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

6、女职工已知怀孕或可能怀孕均不做CT检查。

7、体检过程中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勿进入无关工作室,以免受污染和伤害;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造成损失。

8、体检结束后,请到护士台确认有无遗漏检查项目,如果自己自愿放弃某些项目请和护士台确认。

五、体检费用

1.六院(东院)为我校教职工设计了比较全面的体检套餐,在体检套餐内,费用由学校行政经费统一结算。体检套餐外的项目,需个人自付。

2.学校为教职工提供的体检福利只能由教职工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一经发现费用自理。

六、职工家属体检:

1.经与六院(东院)协商,我校教职工亲属体检如果使用建桥职工的体检方案,可享受与我校教职工体检相同的费用优惠,费用自付。

2.亲属体检需携带上海建桥学院工会证明单(见附件4)并提前上报名单。

请各分工会在530日前把教职工(包括本校退休离校人员)体检名单报给校工会。


附件:1.2020年建桥学院健康体检项目及价格

2.流行病学调查及在沪证明获取方式

3.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体检中心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

4.忠心献教育 孝心敬父母”教职员工家属优惠健康体检活动证明单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附件1


附件2


行病学调查及在沪证明获取方式




附件3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体检中心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

尊敬的客户:

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上海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做好本院新型冠状肺炎防控,进入体检中心区域进行体检前,请您配合我们填写以下内容:

姓名: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1、近期是否有以下情况

(1)

14天内是否有疫情主要发生地区(武汉或所有境外国家)的途径或旅居史?










口是口否

(2)

14天内是否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核酸 检测阳性者)或疑似者

口是口否

(3)

14天内是否接触过外地或国外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人员?

口是口否

(4)

您所在的家庭、办公室、学校等场所14天内是否 有2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人员

口是口否

(5)

您目前是否有发热、畏寒;咳嗽、胸闷、气促等呼吸道症状;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

口是口否

(6)

1周内是否服用过退烧药?

口是口否

2、其他特殊情况申明:

请您务必如实填报,若故意隐瞒相关情况,造成后果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我承诺以上信息准确无误。签名:

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4

 “忠心献教育 孝心敬父母

教职员工家属优惠健康体检活动证明单

市六东院体检中心:

兹有我单位教职员工家属,性别:,年龄:,拟参加上海建桥学院工会与市六东院体检中心推出的“忠心献教育 孝心敬父母”教职员工家属优惠健康体检活动。

拟选择套餐:套餐(元)。

请予协助为盼。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20

直接箭头连接符 6

 “忠心献教育 孝心敬父母

教职员工家属优惠健康体检活动证明单

市六东院体检中心:

兹有我单位教职员工家属,性别:,年龄:,拟参加上海建桥学院工会与市六东院体检中心推出的“忠心献教育 孝心敬父母”教职员工家属优惠健康体检活动。

拟选择套餐:套餐(元)。

请予协助为盼。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20



附件2:流行病学调查及在沪证明扫码文件(六院东院).docx

附件3:体检中心客户流调承诺书.docx

附件4:建桥职工亲属六院优惠健康体检证明单 2020.docx



发布时间: 2020-05-27 浏览次数: 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