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学生处杨真真


杨真真同志曾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优秀论文,上海建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优秀社区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勇于探索,敬业爱生,注重言传身教,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从事民办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7年多时间,她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宗旨,坚持“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的工作理念,注重对大学生进行思想引领,服务学生超多3万名,建立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体系,带领学生在校内外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曾代表上海市民办高校参与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得上海市二等奖的佳绩。

从事上海市民办高校辅导员的培训发展工作5年的时间,坚持“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辅导员的日常工作中去,先后组织各类面向上海市民办高校并辐射全国民办高校的上岗培训、专题培训、骨干培训15场,涉及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安徽、广西、广东等全国多个省市,培训民办高校辅导员超过1000人次。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