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苑群芳 魅力绽放”女教师服饰展示队筹备会及集中会议


为积极参与教育系统妇委会举办的“教苑群芳 魅力绽放”——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校工会特于918日和21日中午在校工会俱乐部分别召开了女教师服饰展示队筹备会和集中会议。



918日女教师服饰展示队筹备会



918日女教师服饰展示队筹备会



筹备会由校工会主席夏雨、副主席潘秀玲、团委书记高雅、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梁月泉、珠宝学院副院长刘衔宇、国际设计学院副院长金晓磊、工会委员王慧、珠宝学院分工会主席妙鹏、珠宝学院教师李亭雨等人参与。会议经讨论通过,确定了基本的方案及时间安排,会议一致同意由珠宝学院统筹谋划,提供珠宝首饰,国际设计学院配合提供服装,李亭雨老师作主指导,校工会全程做好配合协调工作,并初步确定了我校女教师服饰展示队人选。


921日女教师服饰展示队集中会议


921日女教师服饰展示队集中会议


女教师服饰展示队成员激烈讨论中


集中会将初步确定的女教师服饰展示队队员集中在一起,珠宝学院教师李亭雨向大家汇报了筹备会上通过的初步方案,使队员们对本次活动有了大致了解。与会成员就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积极配合主指导的工作并出谋划策。

希望建桥女教师展示队能秀出风采,秀出特色,展现出建桥女教工的形象。



撰稿:校工会 刘程颖

审稿:潘秀玲

2020922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