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加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


1114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在崇明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主持开幕式,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致辞。我校校长朱瑞庭,党委副书记夏雨,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徐方勤组成参赛小组代表上海建桥学院参加比赛。

上午9时,全程六公里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崇明风和日丽的天气,给比赛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来自全市教育系统38家单位近160位校长级以上的运动员满怀愉悦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路互相鼓励,相互交流切磋健步走的技巧,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为丰富健步走比赛内容,增添比赛乐趣,健步走路线中需途经4个打卡点完成四项任务,每一项任务都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体力耐力,大家一路挥洒汗水,你追我赶,在美好自然环境放松身心,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我校三名运动员都顺利完成了每一个打卡点的任务。



最终,朱瑞庭校长以5297秒的好成绩获得了个人赛第四名。


本次健步走比赛展现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领导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了相互间的情感交流,有益于在今后带领各自单位教职工开展体育运动,打造健康校园。





撰稿 校工会高雅

2020.11.14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