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剩余限价房”申购暨分工会主席11​月工作例会


1119日上午,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了分工会主席临港新片区剩余限价房申购暨分工会主席11月工作例会,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的供应工作,进一步解决教职工的住房需求,回应教职工对剩余限价商品住房申购的期待。

 潘秀玲老师首先带领大家研读了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关于“限价房剩余房源供应操作口径”和“关于开展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供应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大家边学习边讨论,逐字逐句仔细斟酌政策界限和申购操作步骤,学透悟透,不懂就问虚心请教,力争深入领会政策精神,把好事办好。潘老师要求各分工会主席一定要在教职工会议上宣传剩余房源申购工作,不遗漏任何符合条件且有需求的人员,要做到人人知晓,要请符合条件且有购买意向的教职工提前准备相关资料,在128日网上申购通道开启后尽快上网申请并携带所有资料到校工会初审。

 潘秀玲老师随后向与会分工会主席传达了上海建桥学院工会(202015号文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我心中好老师”评选通知和上海建桥学院工会(202016号文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匠心典范”评选通知,确定了推荐候选人的时间节点。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9-2020三八红旗手推荐和评选情况,还部署了关于我校教职工子女2021年入学入园统计工作、关于11月份工会工作安排、关于教职工报名参加111920日义务献血慰问工作、关于统计11月、12月、2021.1月教职工生日人数慰问工作等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分工会主席利用周四教职工大会时间,开始了各项工作部署。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201110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