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及妇委会联合会议


11171330,校工会在俱乐部召开校工会委员及校妇委会联习会议,讨论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市、教育系统、校三八红旗手(集体)的事宜。工会主席夏雨、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各工会委员及妇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夏雨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潘秀玲副主席关于各学院部门上报的三八红旗手候选人(集体)情况,根据校工会《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上海建桥学院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沪建桥院工〔202011号)文件精神以及各分工会推荐候选人情况,会议经全面衡量,从教学科研、教学竞赛、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先进事迹、典型引领等方面考察,一致同意我校推选2019-2020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1名、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候选单位1个,推选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候选人2名、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候选单位1个,推选校三八红旗手候选人17名、校三八红旗集体候选单位5个。

会议还做出了一项重要决定,今后凡是获得上海市“青教赛”三等奖以上的女教职工可直接推选为校“三八红旗手”,以鼓励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教学大赛,在教学大赛中锻炼能力,获得事业成长,为学校争光。

会后校工会将在官网公示我校推选市、教育系统、校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名单。


 撰稿:校工会 刘程颖

 审稿:潘秀玲

202011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