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苑群芳 魅力绽放”
我校“SJQU-建桥时尚”队获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一等奖

20201113日,“教苑群芳 魅力绽放”——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在世博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承办,上海闽龙实业旗下小蜂农业大力支持。来自第二届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六届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上海中职女校长合唱团等3支展示队及上海各高校、区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的54支参赛队通过绚丽的服饰和精彩的演出展现了上海女教师时尚、优雅的气质,成功为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70周年献礼。


节目单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为本次活动致辞。


翁文磊                       李蔚

 翁文磊表示,上海是一座美丽、温暖的城市,上海女教师更是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教师的岗位连接着个人、家庭、社会、国家,充分体现了家国情怀,她希望上海市教育系统的女教职工们能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走在时代的前列,以美丽、精彩点亮我们的城市,继续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和上海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蔚表示,今年是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70周年,举办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既是为弘扬中华民族服饰文化、鼓励广大女教师创享美好生活搭建了平台,也是为教育系统高知女性群体展示独立、优雅、时尚、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创造了机会。本次活动一推出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女教师们将以绚丽的服饰、曼妙的身姿及出众的才艺绽放教苑巾帼魅力。


蒋文君老师(左五)代表建桥展示队领奖

 我校女教师“SJQU-建桥时尚”服饰展示队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和副校长陈伟带领下,携建桥珠宝在T台一展风采,以自信、优雅、时尚的着装和品位,赢得了评委的赞誉,荣获一等奖。


T台风采


演出结束合影

12名队员(左起):肖晶、王慧、金晓磊、梁月泉、张磊、夏雨、陈伟、肖蕾、周琦玢、李月艳、蒋文君、李亭雨

 

建桥女子服饰队的队员们,她们平日里或是校院部门不苟言笑的领导、或是教学科研的领头人、或是学生心中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脱下日常职业装,换上黑白赫本风,搭配建桥珠宝配饰,女教师们在讲台T台切换自如。知性优雅的穿搭,让她们一改平日忙碌的工作步伐,在T台上款款走来,洒脱自信的风采、优雅高贵的气质,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独立坚韧,温柔从容的无限魅力。


全体演职人员


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 2020-11-21 浏览次数: 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