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申购”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临港新片区“关于开展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供应工作的通知”和“限价房剩余房源供应操作口径”的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我校教职工申购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工作,使有申购要求的教职工都能如期顺利购房,通知如下:

一、      各分工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申购工作,要通过会议、微信、邮件、电话等渠道通知到每一位有购房意向的教职工,确保教职工全部知晓,不能有遗漏。

二、      “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供应工作的通知”和“限价房剩余房源供应操作口径”文件要宣传到位,请教职工认真仔细阅读,掌握政策要求,掌握时间节点。

三、      有购买剩余限价商品住房的教职工要在127日前按照文件要求办理好相关材料,128日零点(127日晚24点)后进入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申购网,线上提交申请并填写相关表格。纸质材料备齐后拿到校工会审核、签字、盖章,自行送交临港新片区限价房供应审核工作组(方竹路199号)。

四、      本操作口径有规定的按操作口径执行,操作口径没有规定的依据《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供应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沪自贸临管规范〔20201号)及《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供应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五、      限价房咨询窗口68280181/68280161   方竹路199

临港保障事务中心38072053  浦东新区申港大道200

六、      召开我校“剩余限价房申购政策解读会议”,时间:123日周四下午1:30,地点:校工会俱乐部。请有申购意向的教职工自愿到会。

 

 

 

附件:关于开展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供应工作通知.doc

附件一:限价房剩余房源供应操作口径.docx

附件二: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本次供应房源信息.xlsx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上海建桥学院限价房申购工作组

                                         20201130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