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周年校庆暨重阳节老同志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7日,是上海建桥学院20周岁生日的庆典,值此机会,校工会邀请退休老同志们返校欢聚,共同为学校庆生并欢度重阳节。百余名老领导和老同志们应邀返校。校领导们十分重视此活动,纷纷出席并接待了老同志们。



老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全市各地出发,一早便抵达学校,由志愿者和分工会主席们引导到校工会签到并领取纪念品。老同志们见到久违的曾经的老同事老战友们倍感亲切,互相握手拥抱,聚在一起谈天说地,怀念过去,唠唠家常。校工会俱乐部人声鼎沸,充满着欢声笑语。有的老同志或结伴或在分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回到曾经的学院部门叙旧,并参观游览校园各地。伴随着一位老同志弹奏钢琴的美妙的声音,和谐和欢乐的气氛从小小的工会俱乐部弥漫到了整个校园里。



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办二十周年庆祝大会。近百名老同志出席了典礼,观看师生、校友们为大家带来的合唱、舞蹈、舞台剧等精彩表演,感受建桥人的才艺风采。

原校长黄清云、原副校长郑朝科、原副校长陈生根、建桥董事长原助理金旦生、原校工会主席赵启荣、原外国语学院院长左飚、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原外办主任沈百尧、教务处副处长周荣玲怀着满腔对建桥的感情,为大家带来了朗诵节目《建桥颂——致敬20年》。他们是学校的老领导、创造者或建设者,他们一路看着学校发展和壮大,他们对建桥深沉、浓厚的爱从字里行间流露出来,感染到了会场的每一位师生。



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转眼活动和庆典都结束了,老同志们怀着不舍的心情踏上了返程。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每年返校都会看到学校越变越好,令他们十分欣慰,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了学校工作岗位,但是对学校的感情未减分毫,他们将会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校工会、退管会也会继续关心着退休老同志们,同时代表学校祝愿老同志们重阳安康,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撰稿:校工会 刘程颖

审稿:潘秀玲

202011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