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为了更好的保证教职工行使在学院内的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有关精神,以及上海建桥学院工会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201224日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为主题的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共34名教代表出席,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董显洋同志主持。

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进行,预备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等有关决议和办法。随着国歌的奏响,教代会正式会议拉开帷幕。正式会议中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书记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制定的《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规定》等5项管理规定进行了分组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最后表决一致通过了5项管理规定。最后,学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代表校工会致辞,潘主席对本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分党委与领导班子的锐意进取精神高度认可,她说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二级教代会是学院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在学校创新发展的今天,开好二级教代会的意义更为重大,希望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态度,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圆满落幕。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