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国际设计学院第一届双代会成功举行

1224日,艺术设计学院、国际设计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艺术设计学院3223会议室举行。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夏雨,副校长俞晓光,以及艺术设计学院教代会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国际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清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夏雨在致辞中,对学院首届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本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夏书记介绍了双代会的权利和职责意义,她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国际设计学院教代会是学校教代会的延伸,具有准备工作充分、主人翁意识强烈、民主治校氛围浓厚三大特点,对推动学校民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在述职中讲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教师在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就业率、报到率都维持在较高水平。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围绕教学及学院总体工作做述职报告。葛院长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一年度学院改革发展重点任务。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内容包括工作室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工作室职责和管理办法及KPI考核方案等。

大会采用举手表决通过了表决办法及工作人员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

本次双代会进一步完善创新了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机制,充分保障学院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推动了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和谐发展。本次教代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供稿:艺术、国际设计学院分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