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为了更好的保证教职工行使在学院内的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有关精神,以及上海建桥学院工会工作要求,机电学院于2021年1月21日召开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共48名教职工出席会议。



大会在全体教师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本次教代会由机电学院院长陈志澜作《机电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陈诚作《机电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评议院领导以及机电学院分党委书记吴国政作总结发言四大部分组成。机电学院充分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工作报告和总结,并认真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陈院长作总结报告


吴书记作总结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机电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圆满落。


供稿:机电学院分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浏览次数: 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