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代会联席会议

525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M612会议室举行了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教代会联席会议,就上海建桥学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人选和上海建桥学院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人选进行了表决。参加会议的有: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教代表组长、校工会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主持。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推荐荆筱槐为上海建桥学院有限公司董事会职工董事,选举推荐刘爱香、徐磊为上海建桥学院有限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






学校尊重和维护广大教职工权益,不断推进民主管理。本次职工代表进入董事会、监事会,旨在努力发挥教职工在学校决策和监督中的作用。希望获选的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不断加强学习,密切联系广大教工,认真履职,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 校工会潘秀玲

                                2021.5.26



 

附件:职工董事荆筱槐、职工监事刘爱香、徐磊介绍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