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晚间开放校工会俱乐部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为了给教职工提供休闲娱乐、放松休息、读书学习、谈心交友的空间,使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根据2021年机关处室“为师生办实事”服务项目安排,经研究决定,校工会俱乐部、多功能厅、妈咪小屋、舒压室等从525日起周一到周五每天16:3020:30对校内职工开放。

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1.    由校工会安排每次1名值班人员,负责开放时间的服务、接待和安全工作、做好值班记录,协调开放期间的各项事宜;工会俱乐部属于公共区域,前来休息放松的老师,需凭本人证件按要求如实签到,注意言行举止,自觉维护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2.    工会俱乐部所有设施和物品(含书籍)不能随意移动、带走或损坏,用完放回原位。

3.    垃圾需自行清理或带走,注意保持桌面、地面的干净,确保环境卫生。

4.    在工会俱乐部放松休闲的老师不能留宿过夜,需在规定时间离开。

5.    对违背上述规定,造成财物损失者,应当赔偿;带来严重后果者应给予相应处罚及处分。

    7. 值班人员最后离开工会,需关好窗、灯、空调,确保锁门。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21525

工会俱乐部夜间值班表2021.5.25.xlsx


发布时间: 2021-05-29 浏览次数: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