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

6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上海市东方绿舟举行。“跟党走、庆百年、展风采”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市各高校、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市教卫党委等单位组成的9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九运会代表队31位教职工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带领下以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参加了九运会启动仪式和“牢记长征路”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以及高校B组的趣味比赛项目。


在建党百年之际能够参加本届运动会具有特别的意义,各位运动员都十分珍惜这个机会。

“牢记长征路”健步走

 

6日上午,九运会启动仪式结束后,11名队员在夏雨副书记带领下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比赛中体验了长征精神,六个打卡点“冲出重围、四渡赤水、致敬伟人、红军万岁、大国重器、争分多秒”,每一个打卡点都有着上世纪 30 年代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大家沿着红军留下的脚步前行,圆满完成了健步走比赛任务。

6日下午,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绿舟大草坪举行,我校运动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合力跳长绳、一投定乾坤、同心齐鼓舞、锁定新目标、奋楫同舟进”共五个项目的比赛,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鼓舞,不放弃不懈怠,努力拼搏,场面精彩热烈。

“合力跳长绳”比赛

“锁定新目标”比赛

             “同心齐鼓舞”比赛

“一投定乾坤”比赛

     “奋楫同舟进”比赛


最终,我校运动员获得了“一投定乾坤”高校B组第四名,获得了“同心齐鼓舞”高校B组第七名,获得了“奋楫同舟进”高校B组第七名。

趣味项目比赛落下了帷幕,上海教工第九届运动会将在2022年下半年结束,运动员们仍要积蓄力量,力争在后面的九运会各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 工会  潘秀玲

                                             2021.6.8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