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一次全体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623日,上海建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在工会俱乐部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莅临现场指导,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新闻传播学院工会主席潘冬平、珠宝学院工会主席妙鹏、校工会刘程颖干事到场给予大力支持,大会由马院分工会主席蒋成凤同志主持。

 (全体合影)


大会的主题为“擘画新蓝图,勇担新使命,为建设一流民办高校马院努力作为”。此次大会共十六项议程,各项安排紧凑而务实。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蒋成凤老师首先详实汇报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感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对此次大会周密而细致的指导和帮助。



夏雨主席向大会致辞。夏主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一次全体职工大会的召开一直是宋艳华书记心目中的一件大事,经过多次讨论和周密部署,如今终于如期召开,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建设过程中的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件。她期待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学业专长和优势,争取在学校发展中发挥更突出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艳华书记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规划(2021-2025)》,这2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大会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线上教学、ISO质量管理外审、市教委思政督查工作、学科建设、支部建设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不足,并从提高学院内涵建设水平、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与会教职工高度评价了学院工作报告,认为该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提出的工作举措切实可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规划(2021-2025)》报告则从着力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的视角,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规划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科学描绘了学院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学院“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

蒋成凤主席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梳理了一年来工会温暖马院教职工的实际举措,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一年来工会在履行职能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考核办法(草案)》,大家一致认为考核办法标准清晰,奖惩分明,考核原则客观公正,考核过程规范透明,考核内容详细具体,考核指标设计合理,最终以全票通过了该草案。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分工会委员会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费志杰、詹静芳和蒋成凤三位老师组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的新一届委员会。



最后,潘秀玲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肯定了马院分工会一届一次会议的圆满成功,由衷地祝福马院分工会发展越来越好,在分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2021628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