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工会2021教职工疗休养——21日长兴篇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工会安排和部署,721日至23日,我校来自12个部门共27名教职工一同赴浙江长兴疗休养。

本次长兴疗休养团参与教职工覆盖广,结构优,有一线教师、机关服务人员、党政干部、集团教师等。这次行程中,大家分别游览了仙山湖景区和大唐贡茶院。位于湖州市长兴县泗安镇仙山村的仙山湖与其它湖泊不同的是一片水上森林,泛舟湖上可以看到成群的水鸟飞过,景色宜人。大唐贡茶院位于浙江省长兴县顾渚山侧的虎头岩,是督造唐代贡茶顾渚紫笋茶的场所。教师们一边感受茶文化的悠远静雅,一边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趣。疗休养期间,大家不仅茶林漫步休闲,结伴湖上泛舟,而且还在大自然间开怀畅谈,增进同事情谊。现场欢笑不断,身心愉悦,气氛融洽而热烈。本次疗休养活动安排,得到了参与疗休养的教职工一致认可和肯定。

  参加疗休养的教师表示,此次疗养感受到了学校工会对教职工们的关怀,未来也必将把这份关怀化作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撰稿:潘明芸

2021年7月25日

发布时间: 2021-07-27 浏览次数: 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