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海建桥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表彰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并以合唱展演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会上,黄清云、汪燮华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校领导、特邀嘉宾、全体党员等参加大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校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今年,学校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荣获上海市、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学校“两优一先”表彰。梁海燕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曹茶香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章连英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商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等11个先进党支部上台领奖。

图片

图片

上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刘爱香和上海市教卫党委先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校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曹茶香作为先进代表发言,表达了她们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岗位上的收获,以及带领队伍在基层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方面中的业绩。

会议还表彰了30名学习强国的先进分子,他们重视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把学习理论作为必修课,每天学习,坚持不懈,学思践悟,指导推动工作,是新时代、走在时代前列的党建理论学习的榜样。

会上,向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老校长黄清云、老教授汪爕华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作为全校党龄最长的两位老党员,他们投入党的事业半个多世纪,一生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一生心向党,始终以共产党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是“四有”好老师和爱建桥、奉献建桥的学习榜样。

图片

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凝聚着老党员、老前辈们的汗水、智慧和力量。同样也需要全校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特别是青年一代接续奋斗,努力书写建桥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会上,还举行新发展的教工党员宣誓仪式。校长朱瑞庭带领在场全体共产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党委书记江彦桥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71个党支部、1160多位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江彦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江彦桥书记要求学校全体党员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并积极响应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江彦桥书记也要求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进一步明确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大学的目标,一以贯之,加以落实,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如果建桥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果每个党支部都能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建桥的软实力必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江彦桥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党员、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不断提升建桥的软实力而努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奋力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上海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业绩,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当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合唱展演中,来自各学院、机关党的党员教职工带来20项精彩表演,表达了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展现了建桥人启航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图片

图片

(中青班学员)

图片

图片

(教工合唱协会)

图片

图片

(健康管理学院)

图片

图片

(机关二工会)

图片

图片

(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图片

(机关四工会)

图片

图片

(珠宝学院)

图片

图片

(机关三工会)

图片

图片

(商学院)

图片

图片

(新闻传播学院)

图片

图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

图片

(机关一工会)

图片

图片

(信息技术学院)

图片

图片

(国际教育学院)

图片

图片

(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

图片

(机电学院)

图片

图片

(珠宝学院配音)

图片

图片

(教育学院)

图片

图片

(外国语学院)

图片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照片下载地址:


撰稿: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8-25 浏览次数: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