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支部参观建党百年摄影展

829日,上海建桥学院机关第八党支部(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潘秀玲带领下来到了普陀区文化馆,参观了在这里展出的“光影环耀照红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陀、遵义摄影作品展。支部党员侯伟敏老师担任此次摄影展志愿者,侯老师为大家进行了摄影艺术展品讲解。

由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遵义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普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贵州省遵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上海市普陀区摄影协会、贵州省遵义市摄影协会承办、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协办的“普陀、遵义”建党百年摄影展汇集了两地摄影爱好者的精品摄影上百幅。摄影是定格的艺术,也是历史的真实写照,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建党百年来乡村和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也体现了摄影作者的艺术展现力和独特的摄影技巧,令人震撼和感慨。


牢记来时路,不忘历史过往,才能珍惜现在,走向更好的未来。大家认为:精彩的红色摄影展让我们感受到了普陀与遵义两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无比正确,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信邪不信谣,期待在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带领下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一起开了组织生活学习会

                                            撰稿 潘秀玲

                                        2021.8.29


发布时间: 2021-08-30 浏览次数: 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