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女职工收听收看“巾帼云思政课”

92日上午9点,上海教育工会妇委会“赓续红色血脉 争取更大光荣”——百名巾帼共推思政百讲活动通过网易云直播进行了首讲。上海建桥学院工会以及各基层分工会分头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了思政课专家云讲座。

在启动仪式上,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马列坚出席并致辞。马列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妇联组织要发挥好独特的优势,学习好、领会好、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妇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巾帼思政课将走向社会的大课堂,走进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网络等,为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子、妇女群众带来思想的盛宴。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史为鉴,把握当下,开创未来,以“人人都是软实力”的自觉担当,努力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通过巾帼思政宣讲活动,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进行了首场宣讲,严老师为全市妇女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我校13个分工会138位老师有幸聆听了严老师精彩的首场讲座,深受教育,感受颇深。大家决心“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自觉担当,在教书育人的路上“争取更大光荣”。

         

                                    

撰稿 潘秀玲 

202193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