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峰老师在2021“临港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925日,由浦东新区总工会指导,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总工会主办,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浦东新区工会职工培训中心协办的2021“临港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举行。我校机电学院实训中心刘永峰老师在计算机辅助制造(CAM)项目中,获得个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1“临港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紧紧围绕制造行业岗位需求,项目设置贴近现代化技能型企业生产模式,共吸引了36家企业的200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是以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设有数控加工中心操作、电工、计算机辅助制造(CAM)、钳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运维5个比赛项目,对增强制造行业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职工建功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机电学院分工会

审稿:校工会 潘秀玲

2021111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