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三八红旗手(集体)等评选的通知

各分工会:

 依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上海市及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沪教妇〔202119号文、《关于开展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第二届最美家庭(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评选的通知》沪教妇〔202118号文精神,我校为响应上级号召,用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女教职工比学赶超,教书育人,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为学校创一流高校贡献巾帼力量,根据通知要求,学校拟推荐2个个人,2个集体,2个家庭,具体如下:

1.推荐申报2021上海市三八红旗手1名 ;

2.推荐申报2021上海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1名 ;

3.推荐申报2021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1

4.推荐申报2021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1个 ;

5.推荐申报2021上海市教育系统最美家庭(曾获比翼双飞文明佳侣)1名;

6.推荐申报2021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文明佳侣1名。

 请大家积极推荐,请在本周四(11.11)中午12:00前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名单和500字的事迹描述发到校工会刘程颖建桥邮箱(19076@gench.edu.cn)。

 学校将根据日常表现和曾经获奖情况,由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妇委会联合筛选评审,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上海建桥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1.11.10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