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进校医疗理赔及专家冬季养生膏方咨询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经校工会与新华保险协商,11月进校为教职工开展医疗理赔工作,并由新华保险公司邀请资深老中医进校为教职工进行冬季养生咨询开膏方活动,请各位教职工提前做好准备。特别是已经完成体检的教职工,如果感觉体检指标有非正常之项,可以携带体检报告向医生咨询。

一、     进校时间:20211125日(周四)930—1530

二、     医疗理赔单据时间段: 2021.4.1—现在

三、     理赔及开膏方地点:校工会俱乐部(北食堂2楼)

四、     所需资料

1.  门诊

1  发票原件

2  与发票日期相对应的病历复印件

3  身份证复印件

4  银行卡复印件

2.  住院

1  发票原件

2  出院小结复印件

3  住院费用明细清单复印件

4  身份证复印件

5  银行卡复印件

五、     注意事项

1.  请按照时间段上报医药费单据。

2.  若需要发票原件,请将发票原件复印好,并将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一起呈交。新华保险理赔完毕后会将发票原件退回给校工会,请联系校工会领取。

3.  发票原件一定要保存好,如果原件遗失,复印件不能理赔,即使在复印件上加盖医院红章也不能理赔,请务必知晓。

4.  通过网上已经理赔的老师不需要再次重复报销。

六、冬季养生膏方咨询:

(一)医师介绍:

1.李雅琴: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医院副主任医师,从事中医临床工作近40年,全面掌握各类常见病,多发病,以及一些疑难杂症。长期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对于失眠、抑郁、焦虑以及合并消化道疾病的心身疾病,以及亚健康等慢性内科杂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各类消化系统疾病、失眠、抑郁、焦虑等;过敏性疾病,风湿类疾病,肾虚腰痛,月经不调,痛经,更年期综合征,高血压、糖尿病、贫血,便秘,耳聋耳鸣,中风后遗症及其他亚健康的四季膏方调理。

2.王群: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副研究员。上海离退休高级专家协会会员,上海中医大老教授协会分会理事。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四十余年,具有深厚的中医、中西医结合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多次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参与和主持过市,局级课题,曾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和优秀论文奖。擅长治疗亚健康人群失眠多梦、头痛眩晕,心脑血管如高血压、血脂异常,咳嗽、哮喘、慢性胃炎、月经不调、手脚冰凉、脾虚、容易腹泻、便秘等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症、肿瘤患者及其他术后虚弱的中医调理。

 

(二)中医开膏方及咨询安排:

  全天共40个顺序号,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按照号码顺序就医咨询,自愿开膏方,费用自理。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211116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