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召开“2021绩效奖励”专题教代会

1111日下午,在校图书馆M617举行了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2021绩效奖励”专题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关于《上海建桥学院2021年绩效奖金(新增)的实施方案》。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主持大会 

人事处长张宁解读《2021绩效奖励方案》

    大会听取了组织人事处C处长解读《上海建桥学院2021绩效奖金(新增)实施方案》和《上海建桥学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年金方案》主体变更的说明;

校长朱瑞庭讲话

听取了朱瑞庭校长关于实施本次绩效奖金发放办法的举措初衷和重要意义的讲话。

大会会场

本次绩效奖金奖励额度是历年来最大的,奖励方案较以往历年工资增加普惠制有很大的改变和创新,充分体现了根据贡献大小拉开差距和公平公正的原则。

大会对《2021绩效奖励方案》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方案》进行了表决,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下了自己郑重的一票。这是我校民主管理建设的进步,是教代表参政议政的权益充分落地落实。也是我校董事会、校党政班子充分发扬民主、充分尊重民意、虚心听取教代表意见的重要举措。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艳华主持投票并宣布投票结果

经大会工作人员统计投票结果,《上海建桥学院2021绩效奖金(新增)实施方案》以赞成票75%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

后续各学院各部门将根据《上海建桥学院2021绩效奖金(新增)实施方案》落实各自的绩效奖励实施办法。

希望通过绩效奖励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鼓励多劳多得,进一步调动和发挥二级学院办学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增强凝聚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利保障。

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宣读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立德树人,奋发进取,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

 


 

                                  撰稿 校工会 潘秀玲

                                     202111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