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创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加强教师美育引领的积极作用。111-30日,由上海建桥学院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 “守初心担使命·创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在全校开展。

近期,评选组对30间参评办公室进行现场评比。参评各办公室都根据各自的条件展现了不同的特色,有的办公室飘满花香,绿意盎然;有的办公室注重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突出文化特色和艺术品味;有的办公室“墙文化”内容丰富,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体现出各分工会对活动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发展。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有力促进了广大教师在美化环境中,发挥美育引领的表率作用,既改变了办公室的面貌,又丰富了办公室的文化内涵,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达到了美育引领和谐优美工作环境的目的。

 

 “守初心担使命 创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奖项排名

一等奖:

商学院326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226、马克思主义学院108、机关二分工会226、机关一分工会410、教育(通识)学院332、商学院413、职业技术学院145

三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306、机电学院432、机关二分工会403、机关四分工会508

信息技术学院217、健康管理学院240、新闻传播学院227、珠宝学院210

机关三分工会306(外)

组织奖:

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二分工会

优胜奖:

商学院316、外国语学院310、外国语学院303、信息技术学院214

职业技术学院120、国际教育学院206、健康管理学院218

珠宝学院234、机电学院320、教育(通识)学院124

机关一分工会137、机关三分工会306(里)、新闻传播学院209

希望以上获评办公室,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继续打造最美办公室。教师办公室是工作、学习、交流的重要窗口,办公室的优美环境是办公室成员团结友爱的体现,是事业、工作、生活的港湾,是积极向上、教书育人、陶冶情操的起点,也是展示教师风采、树立教师形象的重要场所。希望全校各办公室向获评办公室学习,积极打造优美、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同事之间团结友爱、相互支持、融合融洽、共同进步。

商学院326

商学院413

外国语学院226

马克思主义学院108

机关二分工会226

             机关一分工会410          

教育(通识)学院332

职业技术学院145

国际教育学院306

机电学院432

机关二分工会403

机关四分工会508

信息技术学院217

健康管理学院240

新闻传播学院227

珠宝学院210

机关三分工会306(外)

                   



                                            撰稿 艺术学院 王清明      

                                   拍照:艺术学院学生

                        审核:校工会

                               2021.12.7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