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文件
沪建桥院工〔2021〕22号
关于我校2022春节补助“患重病、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帮助我校患重病及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2022年春节,校工会计划在本学期末2022年春节前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请各分工会对本部门困难教职工进行摸底并上报,校工会审核后将通过“爱心基金”给予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每人帮扶补助1500元。

要求:

1.本校在岗在会教职工和工会会员;

2.重病大病是经肿瘤手术住院确诊为癌症患者职工本人;

3.家庭本年度出现突发事件导致经济困难;

4.家庭长期贫困,全家收入低于本市最低生活标准(上海市每月最低2590元)。

请各分工会在1224前上报困难申报表格,请各分工会把好关,主动了解职工情况,动员重病或家庭困难职工申报,要让“爱心基金”发挥爱心的作用,帮助职工缓解生活压力。上报前,请通过学院党政班子及部门主管同意,由党委(总支)书记签字,确保符合条件的职工得到帮助,激励教职工珍惜组织关爱,早日战胜病痛和困难,用健康的身心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重病或家庭经济困难)补助申请表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20211215


“重病、生活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表.docx


沪建桥院工〔2021〕22号 关于我校2022春节补助“患重病、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的通知.pdf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