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教工之家”获2021年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之家”称号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在上级工会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创建有温度有热度的“教工之家”活动中,我校工会“教工之家”经过申报、打擂台、评委打分、审批等环节,于202112月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之家”称号。


  


我校“教工之家”已经建成十余年,多年来,在上级工会指导下,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全体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教职工的支持参与下,围绕学校中心展开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党的群众组织的积极作用,2006年获得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先进教工之家”称号,2009年获得上海市教育工会“先进教工之家”称号。“教工之家”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的四项职能,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履职尽责,做群众的贴心人。通过民主管理建设、学习教育培训、五必访慰问、贫困帮扶、文体活动等各项工作,团结带动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校“教工之家”已成为职工最信赖的“娘家”。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做好“教工之家”建设工作,珍惜荣誉,继续做好教职工权益维护、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继续着力打造有凝聚力、有吸引力、有温度的“教工之家”。

撰稿:校工会  潘秀玲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