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1月6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双代会”第二次正式会议在职院楼247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及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2021年大事记、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等文件,学院全体正式教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委员徐仁芳主持。

会上,谷伟院长向大会作《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2021年全年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2年工作设想,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提出的2022年工作设想,符合实际、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对于推动新一轮学院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少东代表分工会作《2021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分工会各项工作情况,分工会在人员集约的情况下,发动全院教师力量,克服困难,坚定履行工会工作职责,认真规范筹备教代会议,提升民主管理水平,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组织开展多项重要活动,积极推进工会工作,为促进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保障和支撑作用。

刘梦影老师代表学院作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事记》起草说明,会议认为,学院2021年大事记全面、客观反映了一年来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各项变化,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基本涵盖了学院全年的重大事项,是学院一年历史的记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会议认为,制定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是必要的,对提高兼职教师师资水平,规范兼职教师教学行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能够发挥预期作用。

会议还首次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根据校党委工作进度安排,将延后到下周择期进行。

尚绍鹏老师代表大会宣读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开好局、起好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时刻把学生的冷暖放心上”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发光发热,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王加宁书记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召开教代会议事和盘点工作,是发挥教代表民主管理学院事务的重要举措。一年里,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及系列庆祝活动,党员教师积极参加结对子、班导师、竞赛辅导等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效和成绩。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要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要求,对照检查,结合梳理出的不足之处,融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以新的举措和新的面貌,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12 浏览次数: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