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战‘疫’光影,守‘沪’有你”教职工摄影摄像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223月以来,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突袭上海,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广大民众齐心协力,尽自己所能共同抗疫,在这期间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抗疫故事和美丽瞬间。为记录“全民抗疫”的特定场景和温暖瞬间,鼓舞战疫斗志,坚定战疫信心,凝聚强大奋进的抗疫力量,校工会特举办“战‘疫’光影,守‘沪’有你”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摄影摄像比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在会教职工。

二、内容要求

记录2022年身边的抗疫故事或人物,要求是承载着抗疫精神的照片或短视频作品。

三、比赛流程

1.第一阶段(作品征集):2022525-830日。

按要求提交作品,以“部门+工号+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19076@gench.edu.cn

2.第二阶段(作品评选和展示):2022910日后,由校工会组织评审,所有作品将在校工会网站和公众号展示,同时公布获奖名单。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必须符合抗疫防疫主题,不限定拍摄器材(相机、手机皆可)。

2.照片作品须为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的单幅照片或组照作品(3-5幅),组照与单幅等同于1件作品;短视频作品需为MP4格式,横屏竖屏均可,分辨率1080P,时长不超过3分钟。每人限投2幅照片作品,1个短视频作品。

3.每件作品需附上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创作背景等(限80字内)。

4.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

5.投稿作品必须是投稿人独立完成的作品。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情况设定评选奖项,初设奖项为:

1.一等奖  1名;

2.二等奖  3-8名

3.三等奖  6-15名

4.纪念奖  若干名。

六、活动组织

主办部门: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协办部门:各分工会;

总负责人:潘秀玲;

评审小组:校工会文体部、校工会宣传部、校工会组织部;

摄影及短视频制作顾问:景志宏。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22524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