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建桥学院“居家庆六一 秀出新风采”云端亲子才艺秀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值此国际儿童节8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关心关爱教职工子女的成长,在疫情居家期间丰富教职工与子女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结合当前的抗疫形式和教职工子女居家学习生活的情况,经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举办上海建桥学院“居家庆六一 秀出新风采”云端亲子才艺秀活动,为教职工子女搭建风采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度过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儿童节。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25-66日。

二、活动对象

1-12周岁(201011日以后出生)的建桥宝贝及其家人。

三、才艺类别

1.歌舞乐器类

2.绘画书法类

3.厨艺类

四、活动要求

(一)提交形式

1.歌舞乐器类才艺展示需提交2分钟内视频。

2.绘画书法类才艺展示需提交作品高清原图、宝贝与作品的合影。

3.厨艺类才艺展示可提交照片或30秒内视频,需展示宝贝的烹饪过程及成果(请宝贝们在家长的陪护和指导下使用厨具)。

以上才艺展示均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向上,保证个人安全。

(二)提交要求

1.提交内容:一篇关于宝贝本人和才艺作品的简介(需包括宝贝姓名、出生年月和才艺名称等信息)、三张以内宝贝的生活照、才艺作品源文件。

2.文件名要求:部门-教职工姓名-宝贝姓名-才艺类别+2022六一才艺展。

(三)截止时间

请各分工会于20226615:00前,由分工会主席统一收集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19076@gench.edu.cn。校工会将会在收齐后在校工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展示宝贝们的作品,并给予宝贝们一定的奖品奖励。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22524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