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自然灵气的疗休养胜地—张家界7月10日线1团

张家界,位于中国湖南省西北部,是一片自然风光绝佳的疗休养胜地。这里壮美的山水,丰富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游客,让人们在繁忙都市生活中找到内心的宁静与放松。



  

                                  





   金鞭溪是张家界一条清新幽静的小溪,沿途古树参天,山石叠嶂,溪水潺潺。在这里,我们可以漫步溪畔,呼吸着新鲜空气,远离尘嚣,心灵得到悠然放松。


武陵源黄龙洞:神秘的地下奇观

武陵源黄龙洞是张家界的地下奇观,洞内石钟乳、石柱林立,有如仙境。探险穿越其中,仿佛踏入神秘的地下世界。洞内的灯光璀璨,营造出一个神秘幻化的奇幻之地。


          魅力湘西表演:文艺盛宴温暖心房

张家界的魅力湘西表演是一场集歌舞、杂技、戏剧等文艺形式于一体的盛宴。表演者们用热情洋溢的演绎,展现出了湘西地区的文化风采和民俗风情,感动了我们现场观众的心灵。

墨戎苗寨:体验多元文化的魅力

墨戎苗寨是张家界少数民族风情的代表,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苗族的传统嫁娶文化,欣赏民族歌舞表演,品尝地道美食。在这里,文化和民俗交融,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全方位的多元文化体验。

         凤凰古城:情怀的净土,文学的熏陶

 凤凰古城是张家界附近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它是文学大师沈从文的故乡,更是世人眼中的世外桃源,它古朴典雅,独具江南水乡风情,凝聚着沈从文等文人墨客的情怀与熏陶。

张家界,是一片充满灵气的疗休养胜地,这里的大自然和人文底蕴相得益彰。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可以放松心情,体验大自然的美妙,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这不仅是一次充满意义和美好回忆您的奇妙旅途,更让我们远离都市凡尘,在这片净土上找到内心的平静和愉悦。


撰稿:710日张家界疗休养1团领队 郑楠

                                         2023.7.22





 


发布时间: 2023-07-22 浏览次数: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