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退休职工自愿参加“市退休职工住院补充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缴费”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上海市退休职工住院补充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是退休职工生病住院减轻经济压力的一个重要渠道,通过互助保障计划,退休职工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依据沪职保〔20184号文件精神,2019年其缴费标准从每年252/人提高到每年300/人;经学校行政办公会议研究,费用仍由校行政和退休职工个人共同承担,即:退休职工个人缴费仍为每年50/人,在退休职工自愿缴纳50元的基础上,校行政承担250元。个人不同意缴纳50元的退休职工,视作自愿放弃投保。

希望各分工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重点落实到退休职工本人,确保2019退休住院保障计划参保工作到位。

退休职工投保通知.docx

退休职工直接给付通知.docx

退休续保说明.doc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上海建桥学院退管会

20193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