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12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

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会议

            机电学院分工会主席陈诚发言

           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蒋玮荻发言

             机关一分工会委员陶凤发言

            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清明发言

             新闻学院分工会委员曹茶香发言

              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委员赵君发言

         机关二工会分工会主席窦红霞发言

             珠宝学院分工会主席妙鹏发言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董显洋发言

          马院体育部分工会委员赵嘉馨发言

            商学院分工会委员郑楠发言

             机关三分工会主席朱伟民发言

           机关四分工会主席毛金兰发言

  13个分工会分别对本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详细认真的总结,各分工会发言代表对校工会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议,这对工会今后更加贴近教职工、为教职工更好的服务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工会向所有工会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一年来在工会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夏雨主席认为,2019年是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我校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工会围绕核心,服务大局,依托各分工会开展了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帮扶资助等“五必访”工作以及评优评先、文体活动等,这些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凝聚了人心,这些工作都得益于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努力。夏雨主席认为,2019年我校工会工作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满意和认可,特别是今年给教职工办理的春节年货,我们做到了透明度高,性价比高,职工满意度高。但工会工作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在新的一年新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得更好,需要大家发挥聪明才智。2020年我们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通过学习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工作能力。2020年是建校20周年,校工会要围绕校庆开展工作,也希望各分工集思广益,根据自己的情况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校工会可以在资金上给与支持。夏雨主席的表态让大家信心和干劲倍增。

工作总结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是一次交流学习的会议,2019年结束了,但工会工作依然向前,为教职工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撰稿 校工会

    2020.1.2

 附件:


2019年机电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pptx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机电.doc

2019机关一工会总结.pptx机关一工会小结.doc

2019艺术分工会总结.pptx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1).docx

机关四工会2019年工作汇报.ppt2019年四工会工作总结.docx

2019年机关二工会工作总结.docx

2019年商学院工会工作小结.docx

机关三工会年度总结2019年度.docx

马院体育部工会工作总结.docx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docx

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分工会工作总结.doc

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doc

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docx

珠宝学院分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doc

2019工会工作总结PPT2020.1.2.pptx上海建桥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2019.12.17.docx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455